头像和背景是亲爱的画的RPG人设
亲爱的@肾 也

其他看置顶💕

【雷安】参赛者请不要在比赛大厅中谈恋爱

 

柠檬味(酸酸甜甜)的故事。

好像一般都是雷哥先告白的多,如果是安哥先告白呢?

↑想写的契机

*有瑞金

*ooc,十分矫情的东西。大量奇怪的内心独白(?)

 

 

 

安迷修趴在二楼的防护栏上,看着大厅来来往往的参赛者,他很疑惑自己现在到底在苦恼些什么,直到他看到那对竹马。

他想起来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思考着一件事,就是他好像喜欢上雷狮这件事。听起来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就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也许我的脑子坏掉了吧?安迷修自嘲的笑了一下。

他想起有次也是在这里和雷狮相遇,倒不如说这是对方故意来找茬?其实这并不重要,指示他们总是会莫名的相遇,也许是缘分吧。

这种感情对安迷修来说比较模糊,确实,他会保护美丽的小姐,会帮助弱者,但是对他们并没有投入更多的感情。在意识到这件事之前,他觉得自己可能会去找到一个美丽的公主或者小姐,守护至死吧。

可是,他遇到了雷狮,一个特别随心所欲、霸道嚣张的人,一个和自己完全相反的人。安迷修从看到他的第一眼也不觉得自己会和他成为朋友,他也不是没想过和这个人好好说话,只是这个人一说话就特别让人生气。他的作风也和自己的骑士道相谬。“恶党”这个词也是脱口而出,虽然很符合雷狮的形象没错了。

所以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他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心动呢?也许是上次背对背一起战斗的时候?也许是上次邀请自己一起吃烤串的时候?也许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

意识到这份感情的不一样也多亏了那对竹马……

那天安迷修路过一片森林想找一片空地休息一下,看见不远处似乎有一块地方不错,便往那边走去。快到时候发现大树下好像有人。

“这个地方已经有人在了,我还是换个吧?”这么想着,安迷修正准备转身离去,突然,他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咦……这不是格瑞吗?

也不仅仅只有格瑞一个人,还有金。他枕着格瑞的大腿睡着了,画面安静又和谐。不愧是朋友,感情真好啊。安迷修这么在心里感叹,然后他看到格瑞缓慢的低下头,仿佛很纠结的,在距离那个人脸上只有几厘米的地方停住了。

这是什么情况……?

格瑞缓缓的亲了下去,只是十分轻柔的,仿佛在亲吻什么神圣的物品。抬起头来的时候他刚好看到了不远处的他,安迷修不知道这个时候是该打招呼还是该直接转身离开,他愣住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看到格瑞一根手指抵着嘴唇然后摇了摇头。安迷修仿佛知道了什么,他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等过了很久之后,安迷修某天偶然遇到格瑞,当时他身边没人,他委婉的询问了当天的事。格瑞也不扭捏,直接的和他说明白了,安迷修很疑惑,明明都是同性为什么……当然他没有歧视的意思,只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毕竟他一直都没往那个方面想过。格瑞说,这种感情和性别没什么关系,他只是想永远守护他而已。

安迷修终于听出哪里不对了,于是便询问:“这是……你对他单方面的?”

格瑞并没有否决。

安迷修还想再问些什么,当他看到金已经从不远处小跑过来便住嘴了。

“没有什么为什么,只是我觉得能一直呆在他身边就很好了。”格瑞留下这句话就转身向金的方向走去。

安迷修远远的看着他们,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破壳而出。

他突然想到了雷狮。

之后安迷修有跟淑女们讨论类似的事情,获得了很多相关的知识。

当他问到星月魔女凯莉的时候,凯莉戏谑的看着他说:“你是不是喜欢上了谁?”

“嗯?”

“你这样仿佛在确认什么一样。一眼就看穿了。”

“并不是……”

“我这么说吧,你在问这些事情时候想到的谁。”凯莉仿佛并不想再多说什么似的,“你不用回答我,我猜也能猜到。”

 

安迷修一个人坐在草地上思考了许久,回忆起了很多事情,然后他发现,自己真的可能喜欢上了雷狮。

这对他而言是最不可能的事情,先不说毕竟雷狮和他是相同性别,性格完全合不来,做事风格更加是天差地别。

只是为什么自己心跳得这么剧烈,脸也感觉热乎乎的?

 

他今天又有点迷茫的趴在这里思考,他看着那对竹马,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像格瑞和金一样,和雷狮这么相处。喜欢归喜欢,不说出口对方也不会知道,也可以埋在心里一辈子。

“哟,这不是蠢骑士吗?”一个嚣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雷狮?!”

“看见我这么激动干嘛?想和我打一架?想打我也不介意。”雷狮扯起嘴角,笑得张扬。

你看,这个人就是不会好好说话,要是平时的我肯定要怼回去了。但是,安迷修今天并没有这个心情。

“嗯?你是傻了吗,骑士?”雷狮走近安迷修,在他旁边侧身靠着防护栏,歪头看着他。

真是不懂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这种人,又自大,又讨厌。

安迷修陷入自我嫌恶,但是真的要说,他其实没有真的这么讨厌这个人,可是每次都是这个人挑起战争。

安迷修深呼吸了一口气,似乎决定了什么,他双手轻拍了下自己的脸。

“雷狮。”安迷修转过身正对着比他高一些的雷狮,“我有个事情想说。”

“嗯?”

“我说完不管怎么样,你如果要打我们可以出去打。”

“我喜欢上你了,雷狮。”

 

雷狮今天又晃到凹凸大厅,一进来他就看到二楼看台那个蠢骑士。

看着真的很蠢,还一直叹气。

他决定像平时一下去找找他的茬,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情不是吗?

于是,他就真的去找蠢骑士的茬了。

然而,安迷修今天怪怪的,既没有怼回来也没有怒视他,居然还和他表白了。

雷狮愣住了,背后突然被塞了什么东西,他斜眼一看,看见了卡米尔,还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

这个蠢骑士,今天终于开窍了啊。

 

对方的沉默无疑让安迷修感觉十分煎熬,安迷修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他不知道雷狮会是什么反应,他一直让他捉摸不定。雷狮到底是会觉得他恶心然后转身离去,还是会觉得他在耍他,或者说会生气的直接拿出武器和他打起来。

他垂着眼,然后视线被什么盖住了,还闻到了一阵花香。

他猛地抬起头,是花。

然后他顺着看过去,他看着雷狮伸着手拿着一捧花,正好撞着他的脸。

这个人怎么到什么时候都这么恶劣啊……

“咳,安迷修。”雷狮咳了一下,但是掩盖不住他耳角微红,“表白被你抢先了,那我只能直接求婚了。”

“???”

“戒指先空着还没做好。”雷狮嘟哝着用花撞了一下安迷修的胸口,示意他接着。

“啊?”安迷修愣愣地结果花,他脑子还没转过来这是什么情况,“等等雷狮我有点不太懂。”

“这不是很明显吗,我在和你求婚啊蠢骑士。”雷狮露出带着嘲讽的招牌笑容。

安迷修看愣了,他觉得雷狮真的不是一般的讨厌,这种羞耻的话为什么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好吧,他其实挺喜欢的。

喜欢的人喜欢自己,这真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安迷修抱着花,笑得一脸灿烂。

“啧,蠢死了别笑了。”雷狮一巴掌糊在安迷修脸上,然后手往下一点扯住安迷修的领带把他整个人拉向自己。

安迷修笑容凝固在脸上:“你是不是想打架啊……唔!”

嘴巴被柔软的东西堵住了,然后用力地啃 咬着他的嘴唇,像狮子在品味他的美食,凶狠又猛 烈,让安迷修有些招架不住,他微微张开嘴想呼吸一下,狮子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快速地入侵了进去,舌头粗暴地揉 虐安迷修的口腔深处。雷狮伸手按住安迷修的后脑子,以防自己的猎物逃脱。安迷修昏昏沉沉地附和着他,仿佛不能思考了。

好像是觉得猎物快窒息了,狮子放开了他。安迷修靠着雷狮用力的呼吸新鲜空气,他刚刚差点以为他快要死了。

 

 

楼下的人快被楼上的发展吓死了,本来以为雷狮和安迷修会和往常一样吵起来或者打起来,因为离得太远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然后雷狮突然拿出花递给安迷修,这是什么新的整人戏法?

下一秒雷狮用力地亲上了安迷修,还是深吻。

卧槽……

世界末日了吗?

 

在控制室看了全程的丹尼尔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太可怕了,简直看不下去了。

 

 

 

没了

 

 

总之是觉得安哥内心活动可能还是很丰富的那种,就算不擅长这种,也说自己不太喜欢动脑(?),但是还是会思考很多各种各样事情,而且……情商不高什么的,这种不是最好打直球吗2333

这只是一个十分ooc的脑洞……看完要打我也不介意的……我也觉得自己写的特别矫情啦,就是想看被安哥抢先告白的场景和为了这种事情苦恼的安哥而已,十分可爱啊!!!

瑞哥他真的很努力了但是……瑞哥加油(


丹尼尔: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


评论 ( 6 )
热度 ( 364 )

© 草莓牛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