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和背景是亲爱的画的RPG人设
亲爱的@肾 也

其他看置顶💕

没有什么的补充

就补充一下上篇的设定,反正也不会写(你


一开始网上还没说水火不容的时候雷哥和安哥根本不认识对方

就是刚刚出道时候因为两个人出道时间差不多,但是画风相差很大,所以网上有对比,网上通稿就越写越过分。

雷哥一开始注意安迷修也是因为网上时不时就写他和这个人怎么怎么样,雷哥年轻气盛,想看看这个最后的骑士(雷哥觉得这个称呼十分的辣鸡)到底什么鬼样,凭啥和我雷狮海盗团相对比。然后去做好伪装就去看了安迷修某场演唱会,然后被安迷修集中了,一见钟情【。

然后雷哥这种典型的“我喜欢你我就要欺负你”(“错误的告白方式”【拍黑板)

然后公关那边还有网上那边肯定就开始营造,两个人关系不太好啊水火不容啊之类的。虽然一般都是雷狮偶尔找找茬什么的……

安哥的话为什么是雷哥粉……因为雷哥长得帅!唱得好【十分肤浅

本来安哥想认识一下交朋友(。)的,但是雷哥他……

安哥就很气了,这种人性格太垃圾了吧。但是他长得帅唱的好,好烦哦(。

就反正不是因为人格魅力

然后这么多年其实安哥每次都有去看的【尽量不冲突】只是这次被发现了。

我安哥可是有雷狮海盗团所有限定初回豪华版的全套的!!!!!



并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开始交往(……)

反正这次惊天大糖cp粉很开心了(



【啥时候画啊亲爱的!!! @肾 也 


评论
热度 ( 9 )

© 草莓牛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